三门峡市第一批98名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

2022-09-03 23:28:52来源:三门峡生活网

831日晚,三门峡市第一批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截至91日傍晚,该市已有495名集中隔离人员走出隔离宾馆,在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搭乘转运大巴返回家中,继续进行3天的居家健康监测。

据悉,为做好集中隔离工作,三门峡市统一协调调度,在各隔离点组织优秀的服务团队,为隔离人员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防疫指导、生活管理和物资供应服务,在做好常规工作基础上,提供暖心服务,尽量满足隔离人员个性需求,温馨的服务让隔离人员感到家的温暖。

“心情很好!工作人员尽心尽责,隔离点环境搞得很好!”三门峡湖滨区大安街道商务中心区社区居民陈先生说。91日早上8点,在湖滨区某隔离酒店,98名集中隔离人员吃过早餐后有序返回家中,酒店隔离点点长段松波说:提前3天,我们会安排相关人员对隔离人员、医护人员和酒店环境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如果显示结果阴性的话,可以解除隔离。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三门峡市及早研究制订接返方案,明确隔离点集中发车,点对点精准到户要求和具体流程,周密制定人员出发顺序表,规范高效、安全暖心地做好集中隔离人员返程转运工作。

为落实解除隔离人员后续闭环管控要求,三门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防控专班提前下发通知,就做好解除隔离人员返回社区有关工作进行安排,要求社区卡点人员以及小区值守人员要认真核对身份信息,无误后应予放行;街道、社区党组织和小区临时党支部、物业要履行好监督职责,确保返回人员及其共同居住人员足不出户,严格按照防疫有关规定做好居家健康监测。此外,还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物资保障工作,多关心关注居家隔离人员心理状况等。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