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2023年度旅游奖励资金申报工作开始啦!

2024-01-23 17:03:37来源: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于申报2023年度三门峡旅游奖励扶持资金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三门峡市旅游奖励扶持资金暂行办法》(三财科〔2020〕2号)、《三门峡市旅游奖励扶持资金暂行办法》补充意见(三财科〔2023〕2号),现对2023年度三门峡市旅游奖励资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时间事项

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符合奖励政策标准规定的项目。《办法》详见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http://wglj.smx.gov.cn/10360/616666752/1476985.html

二、提交材料目录

封面:

《xx旅行社申报2023奖励扶持资金审批册》

《xx旅行社申报地接2023年度奖励扶持资金审批册》

目录:

1.《三门峡市旅游奖励资金申报审批表》

2.《三门峡旅游奖励团队备案登记表》

3.《申报主体承诺书》

4. 佐证材料 

佐证材料依照以下顺序整理:

保险复印件及发票、团队入住酒店发票、景区发票,旅游专列须另行提供铁路管理部门批复的专列复印件。“自驾旅游团队”团队成员名单及身份证号码自驾车辆信息,过路费发票等。

三、申报相关事项

1.申报单位严格按照有关条例准备相关佐证材料。

2.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于2024年1月26日前,将相关申请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按照顺序制作成册加盖公章后五份报送至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洁

电话:0398—2169004

地址: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509室

附件:

《申报奖励扶持资金审批册》封面

《三门峡市旅游奖励资金申报审批表》

《三门峡旅游奖励团队备案登记表》

《申报主体承诺书》  

附件.doc(点击下载以上附件)

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4年1月15日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