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新增1例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08-24 01:18:27来源:走近湖滨

湖滨区关于8月23日新增14例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2022年8月23日,湖滨区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中,新发现1例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相关流调工作正在进行,流调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并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对流调中发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立即进行隔离管控。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履行法律义务,主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除进行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出门,安心居家,携手抗疫,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三门峡市湖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4日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