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商务局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暨酒店行业抖音公开课举行

2022-07-14 14:07:30来源:三门峡生活网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经济稳定和高质量发展,7月11日下午,三门峡市商务局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企业数字化升级、天天嗨抢“抖音-酒店助跑计划”发布以及中国工商银行三门峡分行“企业家加油站”启动仪式在明珠宾馆13楼举行。三门峡企业家和酒店行业的精英大咖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

三门峡市商务局领导致辞

据悉,本次活动由三门峡市商务局主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分行协办,河南哇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会上,三门峡市商务局领导作了重要发言。三门峡市商务局将持续开拓思路、加强调研、下沉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商务领域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稳经营、稳增长。

工商银行三门峡分行“企业家加油站”启动

为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为企业家客户提供有广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综合服务,中国工商银行三门峡分行将成立“企业家加油站”。“企业家加油站”是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中心立足集团优势,面向高端客户,以思想交流、商机孕育、银企互联为主要内容搭建的综合化服务平台。工商银行三门峡分行将全力打造六大共享中心,将“企业家加油站”打造成银行及企业间合作、互荐、引流的首选落地平台,共建银企互联,公私联动,以诚信共建 以稳健共聚 与伙伴共行。

旅游人 二师兄 讲解抖音本地生活

任何行业都可以借助抖音一飞冲天,随着疫情在国内防控进入常态化,酒店行业面临市场巨大压力,但是抖音的流量越来越大,越来越稳定,消费者在抖音的消费习惯也越来越好,借助这个背景,酒店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会。作为抖音团购三门峡服务商,河南哇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邀请名师讲课并解读抖音获客新趋势,特举办此次抖音酒店行业公开课,助力酒店行业发展。(柳晓飞)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