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之旅 相约湖滨”旅游达人踩线采风活动举办

2022-06-06 09:14:57来源:三门峡市文广旅局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1+1+N”工作体系,积极应对经济运行面临新的下行压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文旅企业经营发展。5月30日,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湖滨区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协会联合组织“黄河之旅 相约湖滨”旅游达人踩线采风活动,市区各旅行社、媒体记者等参加。

本次活动对市区周边特色旅游资源进行现场考察,重点对农耕采摘、观光体验沿黄时光列车、民宿+美食,研学、乡村旅游休闲项目等进行了踩线,并对下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快速恢复文旅市场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线路选择,主要针对我市参与“钜惠崤函·燃情仲夏”促销费、惠民生活动,通过服务保障、指导培训、政策倾斜等方式,在落实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努力打造消费新产品,促进我市端午小假期的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帮助企业纾困,促进我市文旅市场快速复苏。(供稿:市场监督管理科)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