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的位置及免费时段公布

2022-09-04 10:01:37来源:健康灵宝

为了进一步解决群众对核酸检测的需要,优化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流程,提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效率,9月5日起在主城区增设5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城区内新增5个核酸采样点,具体位置详见附件。

二、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的7:30至11:30为常态化免费采样检测时间段,其余时间正常收费。

三、核酸采样点目前只提供混采服务。采样前请提前准备支付宝健康码的“核酸检测预登记码”,采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现场秩序,保持2米以上间距,采样后立即离开,不在采样点停留聚集。

四、核酸检测结果在场所码扫码界面显示,“豫事办”APP可查询检测结果,不提供纸质检测报告。

五、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未超过48小时的人员不进行核酸采样,可凭48小时内接种证明出入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不得在便民采样点采样,应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直接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采样和就诊。

附:灵宝市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增免费核酸采样点具体位置

灵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日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