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公告

2020-11-24 22:00:17来源:湖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关于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搬迁的公告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区为民服务中心(崤山路植物园工行车站支行三楼)整体搬迁至新址;按要求新入驻的单位逐步搬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11月26日至27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区为民服务中心集中搬迁,各窗口停止办理业务;新进驻单位的搬迁事宜由进驻单位发布。11月30日起,新政务服务大厅试运行,并开始办理业务。

二、新址地点

上阳路南段上阳苑裕源文化公司商业楼一楼

三、交通指引

市内乘12路可达新址

四、服务事项

新政务服务大厅可受理区为民服务中心进驻单位的所有事项。年底前,全区821项服务事项,基本实现“应进必进”,80%以上实现“一窗”分类受理。

五、作息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夏季15:00-18:00);周二、周四下午集中培训和政治业务学习,原则上不办理业务。

六、咨询电话

0398-2772100

七、温馨提醒

搬迁期间和周二、周四下午时间,如需办理业务,可通过网上办、预约办等方式。“网上办”,可选择河南政务服务网-三门峡市-湖滨区站点,按照办事指南要求准备申报材料,进行网上申报;或在手机上下载“豫事办”APP或在手机支付宝里搜索下载“豫事办”小程序,网上申请办理。

因搬迁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群众理解包涵,并请相互告知。

特此公告。

湖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11月23日

阅读全文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