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这三条线路实行交通管制!请扩散周知!

2022-06-06 09:27:06来源:灵宝交警

为确保 2022年全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为我市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努力实现“平安高考”、“畅通高考”工作目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高考期间,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将对考场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交通管制期间有关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上午7:20—下午18:00。

6月8日,上午7:20—下午18:00。

二、交通管制线路:

灵宝市第一高级中学

弘农路、建设路灵宝一高路段(建设路与弘农路交叉口至建设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建设路与弘农路交叉口至长安路与弘农路交叉口)进行封闭交通管制。

灵宝市实验高中

开元大道实验高中东门路段(灵汇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口至长安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口道路西半幅道路)进行封闭交通管制。

灵宝市第三高级中学

富士路三高门前路段(富士路与新华路交叉口至金城大道与富士路交叉口、亚武东路与富士路交叉口)进行封闭交通管制。

三、交通管制措施:

届时,灵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在考点周边主要路口设置警戒区,禁止社会车辆通行,禁止车辆鸣笛,禁止考点门前及周围停放一切车辆, 确保考点门前接送考生、监考老师和巡视员车辆通行安全畅通。

凡违反本通告规定,不服从交警指挥,影响严重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摄录设备和交通民警现场执勤的方法固定证据,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予以处罚。

灵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6月5日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