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首届电商短视频和直播大赛决赛举办

2024-01-23 09:18:46来源:三门峡日报

1月22日,三门峡首届电商短视频和直播大赛决赛在义马电商产业园举行。副市长秦迎军和省商务厅相关部门领导到现场观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近年,我市建成盘古跨境电商产业园、义马电商产业园、渑池互联电商产业园等电商产业园,通过“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完成电子商务培训近5000人次。去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330亿元,同比增长7.5%。

本届大赛作为网上年货节系列活动之一,历时近两个月,设置了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等环节,近3000人参与。经过层层比拼,12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各显神通,达成近1亿元交易额,掀起精彩纷呈的直播促消费热潮。

经过激烈角逐,义马选手王鹏夺得一等奖,卢氏选手訾馨、三门峡经济开发区选手孟洋格荣获二等奖,义马选手史丹阳等3名选手荣获三等奖。(记者任志刚)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