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举办2024年首场招聘会 47家企业提供岗位1200余个

2024-01-15 09:59:25来源:黄河时报

1月18日及1月25日还有两场就业援助月线下招聘活动

1月11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2024年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47家优质企业提供12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由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门峡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三门峡市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主要服务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和登记失业残疾人员。

活动当天9时,前来市人力资源市场求职大厅现场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人员耐心讲解。招聘会现场,以中电建(三门峡)千禧商贸有限公司、高济华为医药零售连锁等为代表的知名企业吸引了众多求职人员,提供的岗位多种多样,涵盖行政人员、办公室文员、会计、超市收银员、职业药师、机械设计师、电气工程师、装配电工、数控车工、普工、移动电话客服、销售顾问、主播、维修技师等多个工种。

河南金地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经理王斌说:“我们主要招聘建筑类的工种,比如普工、架子工、钢筋工、木工。今天来咨询的人挺多的,而且很多身体条件、技术方面都很符合。”

“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工作机会,有我理想的岗位,挣钱和顾家也能兼得,达到了我的预期目标。”今年40岁的张先生表示,他希望在年前找到一份合适的普工工作,稳定下来,过个好年。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市残联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区,为求职者送上“新年政策大礼包”,并安排职业指导服务专区,提供政策咨询、求职指导等精细服务。据统计,本场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达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2人。

据介绍,为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市人社局1月份还将举办两场招聘会,分别于1月18日、1月25日在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同时,1月11日至1月31日期间开展线上招聘会,求职人员可以通过“三门峡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会具体信息。(记者 张迪)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