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三门峡分行:成功为卢氏县投放“种植e贷”500万元

2024-01-15 09:49:17来源:三门峡日报

1月11日,工行三门峡分行成功为卢氏县某连翘种植企业发放“种植e贷”500万元。该笔贷款也是该行在卢氏地区发放的新年首笔“种植贷”,有效补充了客户因种植农作物而产生的流动资金缺口,为其持续壮大产业吃下“定心丸”。

据了解,“种植e贷”是该行基于土地权属、种植规模等经营情况,结合农作物生长周期各环节资金需求,为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含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等)及其他涉农组织打造的数字普惠融资产品。该产品具有无抵押纯信用贷款等优点,贷款年化利率最低可至3.45%,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纯信用模式下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在“国担模式”(由该行引入第三方担保公司为企业担保)下贷款额度上限提升至500万元。截至1月11日,该行累计为28户涉农经营主体投放“种植e贷”2511万元。

为使该产品有效落地落实,该行及各支行有关部门多措并举,给予大力支持。对接环节,该行领导和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带领分行普惠部专业团队,手把手对该笔业务进行精准指导,将效率“提速换挡”。推进环节,该行着力打通业务堵点,针对法人身处外地等特殊情况,派专人前往当地进行贷款资料面签,加快资料收集和录入。落地环节,该行将信贷审批前移,营销部门与信贷审批部门提前诊断,线上线下交叉认证,确保所有流程完备无误。

为不断增强信贷产品的适应性、普惠性,该行坚持用“严”办法,专门制定“种植e贷”营销方案,奖优罚劣,扩大奖罚落差,激发全行员工营销劲头和热情;用“巧”办法,积极对接市、县农业农村局等政府部门,采集相关数据,更加精准地推进“好产品”与“急需求”有效融合;常态化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走入千家万户,走进田间地头,持续“两问四送”,将金融政策和产品送到有需求的市场主体手中。

工行三门峡分行将立足各类涉农组织的融资需求,深耕乡村振兴信贷供给,不断推动“种植e贷”落地见效,为助力三门峡地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史高林)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