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新建27台乒乓球台,分别在这些地方

2024-01-11 11:19:21来源:三门峡广播电视台

为了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推进健康三门峡广场文化发展,市城管局联合市体育局,开展“国球进公园”活动,旨在持续提升公园健身服务功能,努力推动构建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目前已在涧河公园九孔桥东侧体育运动公园(14个乒乓球台)、茅津路荷花池西侧小广场(4个乒乓球台)、六峰路东侧十二生肖广场(6个乒乓球台)以及涧河公园与永安街交叉口(3个乒乓球台)等4处共享绿地小广场新安装了27台乒乓球台,为广大市民和乒乓球运动爱好者们提供就近健身运动、展示自我的平台。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在此,市城管局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诚挚地邀请您和亲友到涧河公园进行乒乓球运动。

一、乒乓球作为一项体育运动,简单易学,规模小型,灵活性强,是一项强调敏捷性、反应能力和协调性的运动,可以有效提高身体的灵活性和反应速度,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

二、乒乓球运动也可以帮助减轻压力,缓解焦虑和紧张情绪,帮助集中注意力,重新焕发精神活力。

三、通过运动还可以结交新朋友,扩大社交圈子,享受运动乐趣,增进友谊之情,提高团队合作能力。

我运动,我健康。参与体育锻炼,拥抱健康人生。让我们行动起来,走进涧河公园,开展乒乓球运动,感受体育魅力,享受健康快乐生活!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