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陕州:免套袋阳光苹果喜获丰收 众博主爱心助农

原创2023-11-12 23:25:09来源:三门峡生活网

图为抖音博主@三门峡园姐、@郝江玲、@浅笑安然 在田间拍摄助农短视频 / 小飞探长 摄

三门峡生活网讯 11月12日,河南三门峡众抖音播博主来到陕州区西张村镇窑头村河南龙陕山果贡天下农业有限公司试种的20亩免套袋苹果园内,开展爱心助农行动。

图为抖音博主@小飞探长 采摘苹果 / 珊珊来啦 摄

图为抖音博主@珊珊来啦 采摘苹果 / 小飞探长 摄

图为抖音博主@辉火火 采摘苹果 / 小飞探长 摄

“我们实验种植的阳光丑苹果(免套袋)意义重大,为苹果产业将来的不套袋迈开了重要一步,阳光丑苹果绿色健康,而且口感非凡,大家品偿后都说几十年前的苹果口感又回来了...”河南龙陕山果贡天下农业公司总经理曹建兵面对试验田里丰收的不套袋苹果向大家介绍到。

图为河南龙陕山果贡天下农业公司总经理曹建兵向大家介绍免套袋苹果 / 小飞探长 摄

曹建兵是阳光快乐的70后,生于耕农之家,长于乡村田野,2018年当选为村主任后,感悟初心使命,决心倾力于助农惠农,2019年成立了河南龙陕山果贡天下农业公司,致力于带动全镇苹果产业进行改革创新,管理种植出西张村镇不套纸袋的阳光丑苹果品牌,率先打破几十年来苹果套纸袋种植消费习惯,自然状态生长的苹果长期接受阳光照射,营养物质积累更全面,所以口感更好,营养更丰富,引导消费者回归营养和美味的本真。其帮助老百姓推行的免套袋技术将使果农在降低劳动强度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苹果的品质和产量,推动陕州苹果产业的持续发展。

图为免套袋苹果 / 小飞探长 摄

河南龙陕山果贡天下农业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农业科技创新。近年来,该公司试种阳光丑苹果,引入免套袋技术,不断摸索新经验,充实绿色植保方案。许多品尝过的人纷纷表示,这让他们回忆起小时候的苹果味道。(文 小飞探长)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版权声明:本文系三门峡生活网原创稿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已经协议授权的媒体转载须注明“稿件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