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建业联盟新城业主刘女士对(建业)置腾置业公司所发《声明》的几点疑问

2022-11-04 19:56:13来源:大河环境

由于购买的商品房屡屡出现质量问题,购房两年时间不能装修入住,今年8月,当事人刘女士在自媒体上刊发了《三门峡建业联盟新城:商品房墙壁到处霉斑 物业称是温差形成“凝露”》的贴文。10月11日,三门峡置腾置业公司在三门峡建业公众号上发布了《关于三门峡联盟新城项目不实报道的声明》,来正面回应刘女士的贴文。

针对《声明》中的说法,刘女士不予认可,并提出了几个疑问。

《声明》中说,房屋地下室出现的霉斑与防水质量无关,霉斑的出现是由于降雨、室内墙面腻子和地面施工潮气聚集,封闭窗户通风不畅等原因造成。刘女士说,三门峡地处北方,2022年的降雨天气也在正常的范围之内,为什么别的新建商品房就不存在霉斑的问题?同时,自己室内墙面粉刷使用的腻子以及地面施工所用的水泥均采用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材料,而且是室内装修行业普遍通用的,从未听说过因腻子和水泥中含有水分而导致房屋产生霉斑的情况,为什么偏偏建业联盟新城会出现这种现象?此外,该房屋在交付时窗户就是密闭状态不能打开,三门峡置腾置业公司作为一家资深房屋开发商,如果密闭的窗户会造成通风不畅甚至引起房屋发霉,当初为什么要设计成密闭的呢?

至于《声明》中所说,其结论已经过三门峡市住建局质监站相关人员现场勘查确认的问题,刘女士致电市住建局质监站,质监站明确表示不背这个锅,该单位并未给置腾置业公司下达过任何关于房屋质量的结论;并且进而说明,如果是单位有某个人以单位名义发表确认言论,住建局将追究责任。那么,置腾置业公司在没有收到三门峡市住建局质监站官方的认定书或授权书的情况下,凭什么言之凿凿地认定刘女士反映的不属实呢?

《声明》最后称,当事人为达不良目的,利用撺掇自身的自媒体资源有预谋的进行了大量的不实报道。刘女士请问建业:什么是不良目的?是刘女士本人给置腾置业公司提出过什么要求吗?正相反,刘女士从交房就发现该房屋存在诸多质量问题,在近一年维权交涉后,2021年7月16日上午,在相关人员见证下,三门峡建业置腾置业公司对刘女士房屋存在的质量问题诚恳的进行了道歉,并诚恳提出,对由此造成的损失,向刘女士给予经济赔偿的要求,刘女士接受了道歉,但拒绝了建业的经济赔偿要求,刘女士表示,要求建业尽快纠正质量问题,能够早点装修入住。如此简单的诉求就成了不良目的吗?

其次,自己提供给自媒体的材料均是真实存在的,且有图有证据,这叫“不实报道”吗?

什么叫“有预谋?”难道是自己在房屋内制造霉斑然后嫁祸给置腾置业公司吗?

刘女士说,三门峡建业作为知名的房地产企业,在业主的房屋出现问题时,不是积极查找原因、尽快解决,而是各种推诿甩锅,甚至不惜捏造权威部门的检测结论来恶意诽谤业主,这不该是一个有担当的大型企业的作为!

刘女士表示,该声明发布仅仅数天,浏览量已经达到近两千人次,并且不断有业主和亲戚朋友打电话询问,给自己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困扰,对自己的精神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对个人的名誉也造成了严重损害!刘女士将通过一切合法途径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