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羡慕!三门峡这家物业走心抗疫获业主暖心点赞

原创2022-09-06 10:45:21来源:三门峡生活网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三门峡这座城市一夜之间按下了“暂停键”。

冷清的街道,静态管理下的小区,这座承载了我们所有时光与热爱的城市,变得不再吵闹喧哗。

疫情期间安和苑物业在岗员工22人,小区志愿者23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想尽一切办法保证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为了更大程度阻止病毒传播,三门峡防控措施井然有序地进行中。特殊时期,作为家与外界的最后一道关键防线,物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组织核酸检测、封控管理、社区消杀等,这些硬核的措施、贴心的服务无一不反映出物业的真实水平。

三门峡安和苑小区物业,全力做好业主安全和生活保障工作,赢得了业主们的疯狂点赞。

有温暖

安和苑物业服务 获业主疯狂点赞

疫情期间,是什么让业主们纷纷为物业点赞?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物业对业主真是“走心”了。

三门峡的这波疫情,安和苑小区物业用行动呵护每一位业主的美好生活,收获业主们的一致好评,纷纷为其疯狂点赞。

有准备

急速响应 有条不紊部署

疫情突发,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安和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冲锋在前,身体力行,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核算检测9180多人次。

有态度

全面消杀 爱你在心更在行动

在安和苑小区,随处可见身着防护服的消杀人员。此次疫情,安和苑小区物业加强了小区重点部位的保洁、消杀力度。对于小区出入口、楼栋大堂以及核酸检测区域等高频次的活动场所,增加消杀频次,不遗漏任何死角。疫情期间园区消杀51次,共计消杀114万方。

▲加强消杀力度,确保业主安全。

同时,在电梯等高接触场所,物业工作人员反复擦拭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按键、一个把手,一个边角,锃亮的环境让病毒无处藏身。

▲平凡岗位上严格把控

有保障

安和苑物业服务 呵护生活每一度

柴米油盐样样都不能少的日子,在疫情下受到极大的影响。静态管理期间,业主们日常买菜极不方便。安和苑小区物业协调各方资源、为业主们集中采购蔬菜包、并配送至每一位业主的手中。配送生活物资蔬菜938份,大米156袋,面粉289袋,油65桶,面包156份,葡萄800份,梨72份,桃子71份,苹果76份,鸡蛋623份,卫生纸65份,肉类480份,调料108份。药品65份…

▲向业主配送蔬菜包

疫情期间共计协调政府开通绿色通道就医10余次,32户隔离业主物资配送入户。17天艰苦奋斗的抗疫战争中我们终于迎来胜利的曙光。

服务是一件细水长流的事,用心浇筑而成有温度的家园,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安和苑的优质服务,是每一位安和苑物业人的初衷与梦想。

安和苑,择苑而居,安和一生!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版权声明:本文系三门峡生活网原创稿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已经协议授权的媒体转载须注明“稿件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