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第三季河南省最美家庭候选户公示 三门峡5个

2022-09-04 10:06:32来源:三门峡发布

关于2022年度第三季河南省最美家庭候选户的公示

根据《关于持续深入开展2022年度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各省辖市妇联、省直妇工委组织推选,经过省妇联初步审核、综合评审,拟推荐2022年度第三季河南省最美家庭100户,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家庭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或电子邮件等形式,于2022年9月5日前向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2年8月30日至9月5日

电话:0371-65865307

邮箱:hnsfletb@163.com

通信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5号河南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

河南省妇女联合会

2022年8月30日

2022年第三季河南省爱粮节粮最美家庭候选户名单(三门峡市)

方巧梅家庭

闫占格家庭

薛仙芳家庭

张崇乐家庭

杜媛媛家庭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