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锦绣华苑“热销”三门峡的约137㎡人气大三居!

2022-05-13 23:26:18来源:三门峡房产网

央企大禹,与城市共美好,热烈祝贺大禹地产荣获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状”。

图片

央企大禹,深耕峡市十余载,累计开发60余万方,匠心铸家,为峡市发展添砖加瓦,与城市共美好。

建筑不仅仅是遮风挡雨的地方,更是生活的港湾,是久经淬炼后的心灵栖息地,而空间尺度影响着生活的温度和居住的舒适度,不一样的户型空间更是能给人不一样的居感。

图片

全能舒适户型,深挖空间可能性,大禹·锦绣华苑精细打磨,匠造建面约137㎡奢阔三房,2梯2户,阔绰电梯前厅,让每一寸空间都是理想中家的模样,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品质人居体验。

入户玄关 尊享归家礼序

图片

玄关,是归家的第一处港湾,精致的玄关,兼顾实用性与仪式感,观景大阳台、餐客空间相连,通透明亮,演绎全家幸福生活。

图片

○玄关、餐厅效果图

三开间大面宽 更多阳光四溢

图片

约137㎡三房户型,南向约11米三开间大面宽,在阳光下极尽铺陈,采光充足、视野开阔,让心境更加豁达,树叶轻轻晃动,花香袅袅飘逸,鸟儿欢欣雀跃,和孩子嬉戏,和亲友畅谈,最美好的日子,不过如此。

图片

○电视机背景效果图

南北双阳台 无界视野纵想生活

图片

南向双开间观景,北向生活阳台,极限视野,多面风景,收藏更多珍贵,先生凭栏远眺,太太抚花弄草,孩子嬉戏迷藏,长辈健身太极,每一刻,都是美好生活的日常诠释。

图片

○客厅效果图

舒居主卧套房 共度温柔岁月

图片

舒朗的主卧空间+观景飘窗+私属卫浴空间,创造大家庭里的幸福“二人空间”,给予房宅主人尊崇体验,于灿烂阳光下,共享休闲时光,体面与从容,每一天都值得。

图片

○主卧效果图

图片

○主卫效果图

多功能房 更多弹性空间

图片

灵动多功能空间,是家庭成长的弹性空间,可随心打造成书房、娱乐休闲室或卧室。

图片

○多功能房效果图

一步到位,三代同堂张弛有度

图片

三代同堂时,充分满足将父母接到身边共享天伦的需求,二孩来临,还可用作二宝的“专属领地”,从容切换居住功能,灵动空间演绎多功能“百变大咖秀”,满足不同阶段家庭所需。

图片

○次卧效果图

L型厨房 尽享烹饪乐趣

图片

全明L形厨房,让阳光为佳肴调色,设计巧妙,合理将“洗、切、炒”分割,即使多人共同操作也互不干扰,更多人性贴心设计,让您在烹饪时更得心应手,遇见生活里的烟火气。

图片

○厨房效果图

以舒适生活为原点,打造懂生活的户型,锦绣华苑约137㎡三室两厅两卫,公摊面积小,尊享电梯前室,南北双阳台,南向双卧,南北通透,以匠心精筑一方理想生活之境。

为更好地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住房需求,减轻缴存职工购房资金的筹集压力,“住房公积金+银行按揭”贷款业务新模式,拟联合商业银行共同开展,住房公积金个人期房组合贷款业务,保证更多人“住有所居”。

图片

在选房的关键时刻,不要因为自己对房价的过分纠结而错过一套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房产。

如果你不是很“豪”,但又想置业选择一套属于自己的优势房产,那么了解公积金和组合贷,可以帮助我们在做决定的时候,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利益。

目前三门峡市首套公积金贷款不能超过40万,二套公积金贷款上限是36万。

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以上是3.25%,最长可申请30年。相比商贷来讲,每月月供可以少还500多元。

图片

除去公积金额度后剩余贷款就可以选择商贷来凑,现阶段商贷利率大幅下调,首套5.1%,二套5.2%,相比之前6.125%也算优惠不少。

一次购房,申请两种贷款。公积金部分就享受公积金的贷款利率,商贷部分就享受商贷的贷款利率,这绝对是现阶段购房者的福利!

阅读全文
    相关标签:
阅读(0) 编辑:ET005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的作品,转载须注明“来源:三门峡生活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其它网站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邮箱:smxtougao@163.com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更多 >>
今日热点